9.6-9.12|MBA/MPAcc/MEM上周资讯速递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9-14 19:25 浏览量: 3953

一周时间转眼而过

MBA/MPAcc/MEM资讯速递

每周一跟你分享一周3M大小事!

01

9月菁英卓越训练营线上课程《一页纸管控项目》腾讯课堂开讲

96下午,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M 2020菁英卓越训练营9月份线上课程《一页纸管控项目》在腾讯课堂开讲

《项目管理八步曲》方法论、《项目一页纸(项目管理五表合一)》作者陈潺潺老师结合其15年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向大家分享了成熟的项目管理流程和方法论,并通过具体案例进行了线上的项目管理实战演练,帮助大家了解如何运用项目管理的工具有效管控项目进度与质量。课程吸引了70多位的3M学员及校友参与。

02

2020级MEM全日制工业工程班“破冰”班会开启凝聚团魂第一步

9月11日,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MEM全日制工业工程班“破冰”主题班级活动在12号楼101室举行,班级共到场30人。

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初入新环境的各位同学尽快彼此熟悉,因此在简要的开场和30位同学的自我介绍之后,“破冰”活动正式开始。30位同学被分为5队分别通过一系列需要配合、协作的游戏打开了初初的僵局。

班会历时两个小时,让同学们脱离了刚开学的陌生,熟悉了班级中的同学,开启了2020级全日制工业工程班凝聚团魂的第一步。

03

2020级MEM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班以班会开启研二新生活

光阴似箭!转眼之间研一已经结束,研二悄然到来。9月12日,2019级非全日制MEM工程管理班在与去年相同的课室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次班级会议。上学期由于新冠疫情,所有的课程都是线上完成。重新回到学校上课,感觉时间仿佛回到去年新生入学时候的情景,依然新鲜、热烈、期待!

班会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下开始。首先,班主任王志强老师和级主任助理程新丽老师发表讲话,庆贺大家研一顺利结束,鼓励大家新的学年一如既往,不忘初心!随后,班委总结和回顾了研一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研二班委工作进行初步的规划和展望。接下来,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这一年以来的变化与成长。最后,在听完同学的分享之后王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肯定了班级的工作并提出一些新的建议和期望。

新学年的开始,也是新征程的开始。新的一年2019级工程管理班必将更加蓬勃向上!

04

沙九庆功 再谋沙十

9月12号,由MBA联合会主办的华南理工大学沙九庆功宴于广州康莱德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宴会出席人员包括: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肖万教授、亚沙组委会高倩女士,以及华工亚沙发起人、历届沙赛领队、联合会代表、赞助商代表、沙九全体成员等共计60余人。

期间,各代表依次发言,共享沙九胜利喜悦并寄语沙十,也为参与本次赛事的相关人员及队员颁发各大奖项。与此同时,沙九筹备组发布华工沙九短片。

End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