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公开课预告|9月13日·东莞,聊一聊全球疫情背景下中国制造业面临的挑战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9-05 00:00 浏览量: 4711

9月13日,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将走进大湾区制造业重地东莞,与小伙伴们近距离聊一聊“全球疫情背景下中国制造业面临的挑战”,让小伙伴们提前感受华工课堂的氛围。

活动内容

1. MBA招生公开课:全球疫情背景下中国制造业面临的挑战

2. 2021招生政策及报考流程解读

3. 现场互动答疑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3日(周日)

14:30—16:30

活动地点

东莞·南城

莞太路31号兴业金融大厦308课室

嘉宾介绍

杨雷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教育部人文项目,主持多项广东省省级科研及教学项目,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6部。“群体决策过程、组织、行为及其支持系统的综合研究”曾获得教育部科技成果二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群体智慧、群体决策、运作管理、精益生产。

活动报名

1. 识别如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可预约东莞场招生公开课,成功预约报名的考生将在公开课前一天下午收到确认短信,公开课当日凭短信签到入场。

2. 活动场地位置有限,先报先得,欲报从速。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MBA,

你还需要了解……

华工2020MBA招生专题

华工2020MBA宣传片

华工MBA顶点课程:TOP Consulting企业咨询诊断

Why Scut MBA?他们为什么选择成为华工MBA

华工2019 MBA TOP20新生奖学金计划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