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南理工大学·广汽集团工商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8-19 16:23 浏览量: 4545

近日,首届华南理工大学•广汽集团工商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广汽中心32楼成功举办。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亦武、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副总经理严壮立、广汽集团副总经理陈汉君、广汽集团工会主席陈茂善,广汽集团各部室、各企业主要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华南理工大学•广汽集团工商管理研修班是华南理工大学与广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首个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培养广汽集团系统内具有创新思维、全球视野、商业智慧、高效执行的复合型管理干部,为实现集团“两个十年”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学校领导和广汽集团领导对研修班的学习非常关心和重视,曾庆洪董事长和麦均洪副书记先后在典礼仪式上讲话致辞。

曾董事长祝贺25名学员顺利毕业。对学员提出三点期盼:一、坚持终身学习,持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二、坚持学以致用,主动担当作为;三、坚持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班级的口号“情系广汽 知行合一”非常好,扎实践行,增强使命感。并强调人才培养是企业的根基和保障,是企业的大事要事,无论多难多忙,都不能忽略人才培养。

华南理工大学麦均洪副书记也表示:与广汽集团的合作,是华工践行支撑地方经济、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校企的深度合作以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对管理教育的要求,从而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进、双赢。首期工商管理研修班的成功,为校企双方后续的人才培养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典范。也希望每一位同学能持续秉承 “情系广汽 知行合一”班级价值观,践行“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华工校训,利用所学知识,结合企业实际,展华工学子风采,为广汽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学员代表以PPT、视频的方式汇报了班级学习情况:首期研修班25名学员是由企业推荐,通过严格的考试选拔产生。自开班以来,全部利用周末的时间通过了22门MBA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提炼和践行“情系广汽 知行合一”的班级文化,按照硕士论文标准完成论文研究,答辩通过率100%。

随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亦武和广汽集团副总经理陈汉君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为“优秀结业论文”获奖学员颁奖,广汽集团副总经理严壮立、工会主席陈茂善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获奖学员颁奖。

蔡真真同学代表学员做结业发言,她表示研修班的每一位学员都心怀感恩,非常珍惜学习机会,并顺利完成学业。把小我融入广汽未来发展的大我中去,融入到新时代民族工业振兴的大我中去。从广汽中来,到广汽中去,学有所成,报效集团。

仪式最后,首届研修班班级向华南理工大学、广汽大学赠送纪念品。麦均洪副书记和曾庆洪董事长分别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和广汽集团双方互赠纪念品,祝贺首期工商管理研修班项目的成功。结业典礼在学员与领导合影中落下帷幕。

新起点,新征程,在中国汽车产业进入新常态的今天,华南理工大学与广汽集团共同搭建优势互补的平台,将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前沿技术的研究开发,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方面进行更紧密合作,为企业转型升级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祝愿首届研修班的同学们在结业后继续践行“情系广汽 知行合一”的班级文化,一起携手并进,成为广汽集团未来创新变革的承担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