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MPAcc上线考生名单及复试注意事项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5-22 17:05 浏览量: 3991

华南理工大学2020MPAcc复试方案已发布,请各位考生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查看,查询时请选择院系—“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请上线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复试方案的内容,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上线考生名单

具体复试名单,请点击阅读原文链接,跳转至学院官网,下载附件1进行查看。

复试流程指引

为帮助各位考生更好地了解复试流程,中心特制作了复试流程指引视频,请各位考生自行观看。

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前期准备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按复试方案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1.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小论文须使用统一的封面模板和稿纸模板手写(A4单面打印),模板见附件2;

2.其它相关材料问题请查看附件3。

二、资格审查

1.各考生具体资格审查时间在附件1上线名单中查看,中心将在资格审查前1天通过短信及邮件将会议信息发送给考生,请各位考生留意;

2.资格审查时需在线宣读《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需先行下载打印,承诺书见附件4;

3.复试秘书将在每位考生资格审查时对考生复试软硬件和环境进行检查,测试复试当天视频质量和互动效果,考生需按照复试方案的要求准备好使用的设备,并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和ZOOM会议软件,为避免无法进入会议或者进入时卡顿的情况发生,各位考生需下载最新版本的软件,相关下载指引和设备布局示范图见附件5。

三、复试

全日制MPAcc因上线人数较多,中心将按考生初试成绩正态分布随机分成多个复试批次进行,各考生复试批次安排以复试通知书信息为准。如该批次考生无法按时参与复试,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考生问卷调查

为了有效了解考生群体特征和招生工作反馈,指导优化和改善招生推广及备考服务工作,请各位考生在资格审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复试考生调查问卷。

备注

一、前往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查阅复试方案:

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FsfaOpen.aspx

二、前往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提交相关材料: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FstzsDownOpen.aspx

三、点击下列内容跳转至学院官网下载相关材料:

附件1:上线考生名单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附件2: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小论文封面及内页模板

附件3:系统提交材料的常见问题

附件4: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5:腾讯会议/Zoom会议使用说明及设备布局示范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