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线上沙龙预告|“启明星”校外导师讲座:疫情自强,新冠疫情对零售企业的影响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18 19:20 浏览量: 3844

时间安排

2020年4月25日20:00-21:30

主讲人介绍

赖铁勇

思耐铂投资创始合伙人

华南理工大学MBA校外导师、华南理工大学2005级MBA校友、广东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广东首饰与配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孕婴童用品协会顾问。曾就任于百胜餐饮集团、快消品零售业7-ELEVEN、运动服饰企业Adidas,担任穗宝集团战略与品牌发展副总裁。

直播平台

腾讯课堂

课程链接将在沙龙前1天在华南理工大学MBA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并将通过短信方式提醒提前报名的同学。

讲座票发放

本次线上沙龙将发放讲座票,参加的同学均须实名登陆观看。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