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8.25 |MBA/MPAcc/ME上周资讯速递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8-26 15:46 浏览量: 1986

一周时间转眼而过

MBA/MPAcc/ME资讯速递

每周一跟你分享一周3M大小事!

1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MBA招生说明会佛山站圆满举行

2019年8月24日,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MBA招生说明会佛山站活动在佛山恒安瑞士达酒店如期举行。

活动由MBA讲师课拉开序幕。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铁波教授从是否转型、向何方转型、如何转型三个维度切入,探讨了智能制造时代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路径与瓶颈突破,并用广汽丰田的具体案例进一步深化了主题;华南理工大学MBA校友、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亚平先生则以劳动力人口坍塌为背景,思考了企业战略的意义及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构建问题。两位的精彩课程引来现场阵阵掌声,让报考生们亲身感受和体验了华工MBA的课堂。

随后,MBA招生宣传老师吴迪向备考生们介绍了2020年招生政策及报考流程,并在现场就大家关心的报考问题进行了答疑。至此,本场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校友企业行:走进白云电气

2019年8月15日下午,MBA/MPAcc/ME在读学员及校友一行前往白云电气集团进行参访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白云电气集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白云电气展厅、数字化工程、生产基地及集团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白云电气集团的发展史、业务及产业链情况。实地参观后,大家来到白云电气集团会议室,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白云电气的近年来实践改革有了深入了解,并就其生产过程中的设备生命周期、设备标签破碎、知识产权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3

菁英卓越训练营课程《咨询式薪酬体系设计》顺利开讲

2019年8月24日,8月份菁英卓越训练营课程人力资源专题——《咨询式薪酬体系设计》在五山校区北区34号楼302室开讲。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锐库咨询高级咨询顾问柯建峰先生结合大量的企业薪酬案例与其多年的薪酬体系设计经验分享了咨询式薪酬体系设计的技巧。20多位在读学员、校友返校参与了本次课程学习。

MBA户外俱乐部备战“沙九”集体拉练穿行牛木线

2019年8月25日,由华工MBA户外俱乐部组织“沙九”预备军,首次挑战牛木线,由牛头山徒步15公里穿越至木强水库。台风的序曲阻挡不了大家攀登的热情,难觅的青山绿水让大家心旷神怡。十名队友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行程,在山中意外收获大自然的馈赠,回味无穷,乐在其中。

End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MBA,

你还需要了解……

华工2020MBA招生政策

华工2019 MBA TOP20新生奖学金计划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财务金融班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营销管理班

华工MBA顶点课程:TOP Consulting企业咨询诊断

Why Scut MBA?他们为什么选择成为华工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