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喜获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1项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2-09-15 00:00 浏览量: 3333

2022年9月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傅晏副教授申报的项目《基于情景的重大公共危机事件社区易损性评价与韧性提升策略研究》获批立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是我国设立的高水平基金项目之一,主要用于资助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具有重大实践意义和对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课题。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培育,从申报动员、节点部署、经验分享、交流合作、专家辅导等多环节有组织的开展工作。截止日前,2022年学院共获批国家级社科项目3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西部项目1项。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