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EL俱乐部004期——“学会穿衣搭配,发现最美的你”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1-07-27 15:07 浏览量: 5027

2021年7月24日,重庆大学MEM联合会EL俱乐部004期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如约到来,此次活动名为“学会穿衣搭配,发现最美的你“,旨在为重大MEM同学提供一次专业的服装搭配指导,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形象定位。

此次活动由彩曼服饰创始人张雨畅老师为重大MEM同学做指导。

张老师主要从个人风格的定位,服装色彩的搭配和装饰丝巾的打法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耐心指出同学们平时经常会遇到的穿搭误区,然后根据同学们的需求一一给出了建议。

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并给出了自己的感悟。

陈晶 2021级MEMer

感谢重大MEM组织这次的活动,感谢杨老师的组织和陪伴。雨畅老师非常专业,从明度、纯度、色彩等方面分析了每位同学适合的风格和可以改造的方向,还为同学们搭配了衣服,这次活动收获满满,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活动。

焦万燕2021级MEMer

知识学习是填充内在,服饰搭配是修正外在,两者同样重要,适合自己的服饰、舒适的外在形象给人良好的第一感官,如浴春风,更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以上是今天的收获,感谢杨老师组织的很接地气的MEM活动,感谢张老师给予服装搭配方面全新的知识,遗憾提前离开,但依然收获满满。

魏雨汐2021级MEMer

喜欢老师对色彩的分析,以前只知道看,没想到里面学问这么大,对老师今天提到的色彩心理学很感兴趣,希望接下来还有很多类似的活动,也感谢杨老师组织的活动,收获很多。

王淼 2021级MEMer

今天的分享时间虽短,但干货满满,也非常实用。雨畅老师带我们了解了衣服的明度,纯度,色彩,怎样根据人物的性格,五官来搭配衣服,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搭配不同风格的服饰。还对每个人进行一一指导,非常棒。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活动。

特别鸣谢

彩曼服饰

【“ 小美美于外形、中美美于言行、大美美于德行”。形象力就是生产力与影响力,愿我们都能遇见最美的自己。

电话:张雨畅 185804258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童路106号6栋1-1-1/融创别墅大门口彩曼服饰

--- END ---

集中专业实践预告 | 001期--校际互访:重庆大学&天津大学MEM面对面

纪实|EL俱乐部003期——“思维启蒙,改变绘画”

纪实|EL俱乐部002期——实现职场“精准表达”

纪实|EL俱乐部001期——古琴结缘季,与灵魂来次深度对话

EL俱乐部|重大MEM女生专属,在这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