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纪实|走进重庆麓悦江城,感受公园式小区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1-07-18 10:37 浏览量: 5394

重庆大学MEM·专业实践

实践回顾

2021年7月4日,2020级MEM同学走进了重庆麓悦江城社区,深度感受了一次公园和小区融合的美妙体验。麓悦江城社区的设计师从社区开发商成都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入手,为我们讲解了万的品牌理念,设计思路,再到和重庆这座城市的结缘,最后是麓悦江城社区的10年规划,激发了同学们对公园式小区的探索欲望。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和设计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丰富了大家对未来宜居社区的想象。

实践心得

此次参访,同学们结合自己居住社区的直观认识,对比麓悦江城社区的开发现状,刷新了大家对未来公园社区的感受。碧莹缭绕的清溪河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半岛,将麓悦江城环绕其间,青山绿水仿佛在社区里穿行,静谧和谐似乎在小区里流淌。社区里的山山水水是那样的亲切,让人沉浸其中,流连忘返,在充满美学意境的小区环境之中,让人体会到了未来精英人士们在红尘纷扰中回到这里,回到家才能感受到的那种舒适和温馨。

希望麓悦江城能不忘初心,未来在中国的土地上,这样的公园式小区能越来越多。

—— END ——

图|重庆大学管科学院2019级MEM彭云竹

图文|重庆大学管科学院2019级MEM林益霆

报名|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南/西南地区晋级赛

毕业典礼回顾 | 无惧风雨 奔赴理想前程

毕业季 |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2021年毕业季视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