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三期班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12-15 17:29 浏览量: 6065

2020年12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三期班在重庆大学顺利结业。出席本次三期班结业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CIOB中国西部区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张琦女士,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周滔教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西部区发展经理田玲女士,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MEM办公室、培训办公室主任徐飞波老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CIOB认证中心项目主管陈杰老师,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首期班重庆区班长、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副总经理李昌同学,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二期班重庆区班长、中建投(重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同学。结业仪式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助理洪竞科研究员主持。

(洪竞科研究员主持结业仪式)

首先,周滔教授代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为结业仪式致辞。周滔教授代表管科学院向圆满修完三期班课程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对CIOB和各位参与培训的专家和老师的支持与付出表达了感谢。周滔教授也衷心地祝愿学员们能顺利通过专业回顾,早日加入CIOB大家庭,也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借助管科学院和CIOB提供的优质资源和发展平台,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出发,不忘初心,遇见更好的自己,在未来行业发展中保持可持续、有效率地发展,最终为行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周滔教授宣读了关于聘任章澎等6名同学为三期班班委的通知,并对各位班委加强班级建设发挥班子核心带头作用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周滔教授代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致辞)

接着,张琦女士代表CIOB为结业仪式致辞。张琦女士首先对三期班顺利结业的所有学员表示了祝贺,她谈到本次培训的目的是“立足于中国建筑企业走向海外的现实需要,通过系统、专业的理论学习,典型的海外工程案例分享,发挥CIOB全球化、专业化的平台优势,帮助从事国际工程的高级经理人提升国际视野、现代理念和职业素养,提升其承担海外工程项目的投资决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其领导力和执行力”。张琦女士提及了与管科学院的缘分,并从她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建筑行业的高速发展,她指出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高等院校对人才培养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学知识是知识基础的平台,工作之后再次参加教育和培训对我们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张琦女士表示,作为建筑行业的优秀人才,“勇、智、仁”这三个特性才能够让建筑业现代化人才走得更远。

(张琦女士代表CIOB致辞)

随后,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技术中心部门总经理、培训项目三期班学员王玺先生代表三期班学员发言。王玺首先带领全体学员观看了三期班的课程回顾视频,8天课程的一幕幕场景展现在屏幕上,引起了学员们的回忆与欢笑。接着,王玺同学从个人经历谈到课程学习和工作实践应当紧密联系,本期培训学习了综合性的国际前沿课程,可以将学员们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一个系统的梳理,形成指导以后工作的方法论。王玺同学表示课程不仅让他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还结实了不同专业的同学们,与大家在一起不少思维的碰撞,收获颇丰。最后王玺同学代表三期班学员向筹备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王玺同学代表三期班学员发言)

紧接着,张琦女士和周滔教授为圆满完成培训课程的三期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张琦女士和周滔教授为陈鑫范、胡祥云、曾宪伟、肖懿颁发结业证书)

(张琦女士和周滔教授为邱崴、王玺、杨松、张婷婷、彭益红颁发结业证书)

(张琦女士和周滔教授为周利明、王琦、张宇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王玺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将印有学习期间的精彩瞬间的相框赠与学院留作纪念。

(周滔教授和王玺同学持相框合影)

结业仪式结束后,出席结业仪式的全体领导、嘉宾、老师和学员合影留念。

(结业仪式领导、嘉宾、老师及学员合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