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管科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三期班顺利开班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10-13 11:56 浏览量: 4131

2020年10月10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三期班顺利开班。

出席本次三期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CIOB中国西部区常务副主席、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洋先生,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刘贵文院长,CIOB中国西部区发展经理田玲女士,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培训办公室、MEM办公室徐飞波主任,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CIOB认证中心项目主管陈杰老师,以及往期班的学员代表、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副总经理李昌同学。开班仪式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助理洪竞科研究员主持。

(洪竞科研究员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汪洋先生代表CIOB为开班仪式致辞,对参加三期班的所有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提到,成为CIOB会员不仅是对自我专业的认可,也是一种专业荣誉。汪洋先生指出,对专业性、学习性及实践性的注重是CIOB的特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利用好重庆大学、CIOB等知识平台提供的专业资源,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紧跟行业发展新趋势,在实践应用中创新,在创新中创造价值。最后,汪洋先生祝愿全体学员能通过本培训项目早日顺利通过专业回顾,成为全球CIOB大家庭的一员。

(汪洋先生代表CIOB为开班仪式致辞)

随后,李昌同学代表本培训项目往期学员发言。李昌同学首先表达了对三期班所有学员的欢迎,并用视频展示了本培训项目往期班学习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及往期班其他学员对三期班同学的寄语与祝福。同时,李昌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首期班接受培训的经验和心得,并由衷希望各位学员能在管科和CIOB平台上携手共进,通过积极组织和参与不同的专业持续发展活动来加深同学之间的信任和友谊、使大家在专业领域获得持续的进步。最后,李昌祝愿三期班同学能延续往期学员在专业回顾环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成为CIOB大家庭中的一员。

(李昌同学代表往期学员发言)

接着,三期班学员代表杨松同学围绕“知识”、“幸运”、“感恩”三个关键词进行了发言。杨松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对嘉宾们的祝福、老师们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本次学习之旅一定能加深同学们对行业的认知,对各位同学今后的职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杨松同学围绕“知识”、“幸运”、“感恩”三个关键词进行发言)

随后,刘贵文院长代表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为开班仪式致辞。刘院长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强化自己对行业、对未来的全局思考,希望大家在未来专业持续发展的过程中能跟管科学院和CIOB一起,为建筑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刘贵文院长代表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为开班仪式致辞)

开班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全体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