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成效显著,重大MEMer扶贫受到《人民日报》关注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10-11 20:56 浏览量: 3615

重庆市南川区庙坝村驻村第一书记、重庆大学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以下简称MEM)宋建峰同学带领庙坝村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受到《人民日报》关注,以《重庆市南川区庙坝村——产业兴旺引客来》为题头条刊发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宋建峰同学在工作任务繁重的同时,也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优秀的重大MEMer应有的样子!

个人简介

宋建峰,江苏南通人,重庆大学2017级MEM。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现为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庙坝村第一书记。

曾获重庆大学管科学院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称号,被评为2020年重庆市南川区第一季度扶贫脱贫典型。2019年3月驻村以来,庙坝村先后被评为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重庆市美丽宜居乡村”。今年9月,庙坝村作为重庆唯一的村入选中宣部组织的第一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活动。

(宋建峰走访群众 了解情况)

作为庙坝村第一书记,宋建峰同学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代重任。对他来说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担当精神,一种奉献精神,一种实干精神。作为一名重大人,他一直努力践行着建校之初“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理念,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作为MEMer优秀代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MEMer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事业追求,鼓舞着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信仰、勇担当、爱奉献的MEMer。

  • 以下附《人民日报刊发原文:

—— END ——

重大管科·导师说|第一期重磅来袭~

“携手趁韶华 笃行梦为马”——重庆大学第二届MEM联合会招新啦~

精彩课堂∣联合课堂之《企业税收筹划案例分析》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报道全文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