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MEM专属微信动态表情包重磅上线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09-11 16:39 浏览量: 5038

2020年9月6日,在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上,重庆大学MEM专属微信动态表情包“造造”重磅上线发布,掀起了开学典礼的一波高潮。

特色元素,学子专属

此次发布的“造造”微信动态表情包共有24张表情,记录了重庆大学MEM学子从努力考研到顺利毕业的心路历程,挖掘了具有MEM最精华、最独特的元素,不仅融入了“火锅约起””出来摆龙门阵”等具有重庆特色的表情,还有“幸福都是奋斗出来““建设祖国”等反映正能量的表情,并加入有重庆方言特色的表情,大量融入幽默元素,让表情包更加生活化,生动展示校园魅力、学子情怀。

独家萌宠,前世今生

早在2019年,为进一步弘扬重庆大学创新精神,彰显重庆大学MEM特色,重庆大学MEM办公室就组织了吉祥物形象征集,通过师生们积极投票,吉祥物“造造”实物玩偶正式发布。而此次发布的微信动态表情包,也是对“造造”的进一步升级完善,让MEM同学拥有了手机里的独家萌宠。

(吉祥物“造造”实物玩偶)

取名造造,缘起何由

“造造”,以中国古代传统建筑装饰神兽“螭吻”为设计原型,其装饰领域和重庆大学MEM专业覆盖的主要传统领域具有一致性。

它有两层寓意,一是美好、吉祥;二是登高望远、人生飞跃。

重庆大学MEM专业方向覆盖较广,但无论何种行业,其核心均为“造”,无论创造、建造、制造、筑造等等。它象征着风华正茂的重大MEMer,秉持创新精神,以创造的魄力,铸造MEMer新的人生境界。

下载方式

大家可点击微信,搜索“表情”,点击进入。再搜索“重庆大学MEM造造”,下载“造造”表情包。最后选择添加,造造就成功住进你的手机里了。

表情

搜索

添加

重庆大学MEM自2017年开始较大规模非全日制招生以来,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招生数量持续扩大,培养方向不断增多,课程体系愈发丰富,品牌认可度逐步提高。(戳蓝字查看,重庆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双证)2021招生简介

新学期伊始,重庆大学管科学院MEM办公室精心制作并发布吉祥物“造造”微信动态表情包,作为重庆大学MEM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造造将承载“构造未来·引领发展”的理念,与MEM学子携手共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