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当前房地产与建筑行业十大热点争议法律问题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03-29 10:07 浏览量: 2152

///

4/3 2020

重庆

用专业诠释

法律的温度

“作为律师,当然,全力以赴”

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杨松

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

主讲人简介

杨松,重庆大学管科学院MEM实践导师。现为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事务所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自律师执业至今一直专注办理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类法律服务,尤其擅长办理建设工程诉讼案件,最大的特点是具备专业建筑工程律师所应当掌握的“懂法律+懂工程+懂造价”优势。在工程款清欠、工程索赔、质量缺陷及工期延误等争议类型具有独到的实务经验,自2017年起被重庆市律师协会评选为“最佳民商事诉讼律师”。

社会职务:重庆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钦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建设工程类)、常设中国建设工程论坛第八工作组成员/观察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西部专家团推荐讲师、【杨谈建工】公众号、【西部法坛】直播间博主。

专业著作:1.《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例裁判要旨白皮书-以重庆市高院2014至2017年公布的670件判例为研究对象》;2.《中国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全书-词条释义与实务指引》,2019年10月法律出版社出版。

主讲内容

内容简介

1.新冠肺炎疫情是否属于“不可抗力”?

2.如何做好工期和费用索赔?

3.疫情影响后的人工、材料上涨是否可以调整?

4.承租人是否有权因疫情影响减免租金或解除租赁合同?

5.如何实现建设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

6.如何理性看待工程总承包?

7.内部承包制度的法律风险?

8.《农名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影响和应对?

9.建设工程项目行政审计与结算的关系?

10.怎么调查建设工程业主资信?

扫码进入直播课堂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简介

纪实|线上直播公开课《宏观趋势与未来走向——新冠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圆满结束

纪实|重庆大学-中邮重庆分公司工程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纪实|河源市税务系统正科级以上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纪实|广东江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