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研途有你——记重庆大学2019级MEM新生素拓活动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19-09-17 15:19 浏览量: 2688

MBAChina网讯

携手并进 研途有你

谁又不需要呵护

和自我竞赛多痛苦

沿途幸有你制造憧憬中所有梦想

仍然值得辛苦

为你我愿挑选这漫长路

——周华健《沿途有你》

时间是一条永不断流的河,而生命在于永不停息的探索。年少时也曾“天微微亮,已经书声朗朗,夜渐渐深,仍然座无虚席”,尽管这些坚持似乎都独属于学生时代,仿佛与工作的我们已经没有交集,但是MEMer不会放弃,就像《沿途有你》中说的,为你我愿挑选这漫长“研”路。

2019年9月7日-9月8日,重庆大学2019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全体新生向前推开了一扇门,一扇全新的探索之门。在时间的长河里,这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然而,对2019级的MEMer而言,三年的学海扬帆正式启程!

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工程管理论坛结束后,我们便踏上了重庆金佛山“乘风破浪激情夏日”主题素质拓展之旅。

暖阳掺着幸福,洒入心怀

青雾伴着迷茫,让勇敢奋力生长

我们,如同彩蝶,破茧而出

摊开时光做最美的自己

初到金佛山,还没来得及揭开“山、水、石、林、泉、洞,雄、奇、幽、险、秀”的神秘面纱,一场山地雨便迎接了我们的到来。苍天有泪随意撒,学子冒雨意气发。再大的风雨,也浇不灭MEMer眼里的赤诚和热情。

随后,MEM新生素拓正式开始。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一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几个人的力量集合起来将解决艰难的困境。团建活动中破冰游戏必不可少。破冰,顾名思义就是让全国各地的陌生同学在短时间内熟悉起来。重庆大学2019级MEMer在激烈讨论和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团队热身-小队成立-团队组建-团队展示”这一挑战项目:

第一队是野狼队:野狼野狼,宇宙最强~

第二队是啥都队:他说他对,你说你对,不管谁对,只有我们队~

第三队是必胜客:逢战必胜~

第四队是洪荒队:四海八荒 宇宙最强~

第五队是猛狼队:决战南川之巅,猛狼威力无边~

各组小队当仁不让,大展身手。在短时间内拓展思维,团队集思广益,碰撞速度与智慧的火花。大家一起挑战“数字迷宫”项目,各组成员在尽量短的时间内找到散落在“9981阵列”区域内的数字和汉字,将信息给收信员。在规定时间内,猜出“9981阵列”的隐藏信息,给小队加分。

除了速度和智慧,还有信任与团结。有时候,只要我们彼此信任,就将获得源源不断的帮助和全速前进的力量。“团队绑腿横走”,一个团队就是一个人,一种步伐,一个号子,齐头并进。

最后,我们还是回归到吃货本色。嘿嘿嘿……从图片就能看出大家的吃货形象,只剩盘子!在大家心中,素菜几乎没有份量~只有猪肉s、牛肉s、鸡肉s、肉串s、鸡腿s、骨肉相连s、五花肉s……

一如来时有雨接,活动结束亦有雨送。短短2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了自己,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每一个项目、每一次游戏之后的沟通,都让大家收获颇丰,升华了友谊。

心之所向,四海八荒。力之所往,势不可挡。每一个MEMer,都是一颗不断成长的种子,必将凭风万里,我们都不会半路返航。在研途的路上,携手并进到达彼岸,与你一起,尽情地享受胜利的果实。

文、图|重大管科2019级MEM 张悠镇 李柔嘉

往期精彩

重庆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双证)2020招生简介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MEM公益行|庙坝村的初心与使命:党建引领助脱贫 产业发展促振兴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简介

报名|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工程项目管理高级人才研修计划

报名|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房地产高级人才研修计划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