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学员互访活动之“走进广西”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19-08-20 12:13 浏览量: 4186

MEM中国网讯】在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徐飞波主任和陈杰老师的带领下,在首期班副班长、广西百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劳智炬同学和二期班副班长、广西圣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承贵同学的组织下,CIOB认证中心的部分学员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进行了参访考察。

第一站,学员们赴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凤岭医院项目进行了参访。据介绍,自治区人民医院凤岭医院(一期)EPC工程是自治区重点项目,是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公益民生项目。学员们就该工程在实施过程中的技术和管理方面遇到的难点和经验进行了重点交流和学习。

第二站,学员们赴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教学楼进行了参访。该教学楼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形式建造,对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起到了试点示范作用。

第三站,学员们赴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邓勇杰先生、总建筑师蒋一琼女士、人力资源部部长覃媛玲女士和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朱雯雯女士等以座谈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在对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了解后,参加座谈的人员围绕广西地区行业发展状况、新技术应用情况、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第四站,学员们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市汇春路危旧房改住房项目进行了参访。据介绍,该项目主要的亮点是铝合金模板的应用,该新型模板体系与传统木模板比较确有颇多优点,不仅使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得到了大大改善,其装配式的施工特点还提高了施工进度,而且节能环保。最近几年,铝合金模板逐步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建筑工地上,呈现良好上升势头,是绿色施工、低碳社会的大势所趋。

最后,学员们赴劳智炬同学所在的广西百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郁承贵同学所在的广西圣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访。继上次“走进广西”的学员互访活动成功组织后,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学员互访活动之“走进广西”在劳智炬和郁承贵等同学的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

从两次学员互访活动的组织情况来看,不仅学员们积极参与,各班委也都发挥了班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各负其责、各尽所能,在管科学院和CIOB专业化的平台上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让我们以终为始,携手在专业领域获得持续的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