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学员七月专业回顾全员通过!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19-07-29 12:18 浏览量: 3268

MBAChina网】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学员七月专业回顾全员通过!

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

是中国西部区唯一官方认可的会员资格认证培训中心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是建设管理领域的一个专业的高端培训、专业持续教育。本培训项目严格遵循CIOB国际的培训标准和框架,帮助从事国际工程的高级经理人提升国际视野、现代理念和职业素养,提高其承担海外工程项目的风险预估、投资决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其领导力和执行力,助力“走出去”的中国建筑企业减少和避免损失、成功开拓海外市场。

在完成了二期班所有课程的学习后,学员们对过往的从业经历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并为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持续专业发展计划。2019年7月26日,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七月模拟专业回顾在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顺利进行。在首期班重庆区班长、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副总经理李昌同学的带领下,学员们依次进行了模拟专业回顾,并对自己的申请材料进行了最后的修改和优化,为第二天的专业回顾增加了信心。

2019年7月27日,七月的正式专业回顾工作在CIOB中国西部区的组织下顺利进行,重庆大学认证中心学员们再次创造了全员通过的佳绩,考官们也对当天参加专业回顾的学员们的整体素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顺利通过专业回顾的的各位学员能借助专业化平台的优势在专业领域获得持续进步、为我们的建筑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三期班已开始接受报名,课程详情和报名方式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