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新闻 |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

长江商学院
2022-07-28 13:09 浏览量: 2336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愿与长期支持、关心长江商学院发展的校友及同仁们一起携手,共建温暖有爱的长江形象,共塑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和新价值取向的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共享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有影响的原创思想,为校友及中国企业成长倾心护航,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长江力量。

——阎爱民教授

长江商学院代理院长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2022年7月24日,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4A等级及捐赠挂牌仪式在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区举行。长江商学院代理院长、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阎爱民教授,基金会副秘书长宫蓓老师,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副主任李敏老师,资源部副主任黄丽敏老师以及DBA、EMBA、IMBA老师代表,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谢鹏程、秘书长迟池共同参加和见证了仪式。

首次参评

荣获4A社会组织等级

在深圳市民政局和社会组织管理局公布2021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中,深圳市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参评即获得深圳市社会组织4A等级荣誉。在挂牌仪式现场,长江商学院代理院长、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阎爱民教授,与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副主任李敏老师共同为4A挂牌揭幕。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谢鹏程代表深圳校友会祝贺基金会荣获4A社会组织等级,并表示企业家有三个责任:企业责任,社会责任与家庭责任。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企业家应回报社会,践行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深圳校友会未来会大力支持学院基金会发展,呼吁更多同学和校友一起为学院献爱心。

助力学院建设

长江人的大爱与担当

无公益,不长江。

EMBA34期1、2、3、5班,EMBA32期5班及第12拓展队校友代表们也对母校进行捐赠回馈,支持长江商学院校区建设,分别捐赠冠名教室及讨论室。

各班级同学代表诚恳地表示,很高兴能够助力学院发展,回馈母校,未来会做更多公益,回馈社会。

EMBA34期1班校友代表黄延新提到,作为社会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应该在发展过程中,有条件的情况下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在长江上课,长江的公益学分制度让我们做了很多公益活动,慢慢从跟随者变得更加了解公益,希望未来在学习、锻炼身体之余,做更多公益。”

3班校友代表黄富荣表示“长江对我的影响是巨大的,是深远的。长江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我们衷心祝愿永久校址能建立成功,一生长江人,一生长江情。”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迟池也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捐赠冠名教室的感动,代表深圳校友会表示,公益永远是深圳校友会最靓丽的一张名片,将鼎力支持学院发展。

校友们在座谈交流中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对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美好祝福。

阎爱民教授代表学院和基金会为校友代表们颁发捐赠致谢证书,并表示感谢:“感谢校友代表们能够捐赠回馈学院,德行或可量薄厚,善举无须论重轻,每一个学校发展过程中,学生和社会的支持都非常重要,代表学院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成立至今,在6年的时间里,有很多校友、班集体、校友组织向基金会捐款、献爱心。感谢各位校友参与共建长江,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引领新商业文明所做的支持与贡献!

校友是长江最宝贵的财富,期待与这样有格局、有风格、为人诚恳、锐意进取的校友们相伴,共同助力学院发展,支持教育创新,推动商业向善,践行社会公益,推动长江产生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有影响的原创思想,为校友及中国企业的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因为长江,我们相聚

因为我们,长江奔腾

因为长江,我们成长

因为我们,长江浩瀚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与各位长江人共创长江社区的美好未来

关于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CKEDF),是一家于2016年2月在深圳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组织,已取得 “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和“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两项财税认证。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使命是:支持学院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支持校友的成长与发展,践行社会公益”,为此我们坚持创新、责任、奉献的价值观,致力于实现超越,开创出新型的基金会组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