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品和营销,国货冠军们都聊了什么?

长江商学院
2022-01-26 12:32 浏览量: 1892

新旧动能转换之中,新国潮等新消费业态借助着中国强大的供应链以及人群红利、品类红利、流量红利等“东风”御风而行,蓬勃而兴。

如何通过创新打造爆款产品?如何提高国货的产品力和核心竞争力?新品牌打出知名度后该如何延长生命周期?

在昨日举办的长江大讲堂中,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及MBA项目学术执行主任李洋教授对话两位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8期班在读同学:贝泰妮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俊姿先生和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柴琇女士,共话国货爆款的出圈密码和长青之道。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