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性时代,什么是确定的机会? | 长江新年在线金句盘点

长江商学院
2022-01-06 18:00 浏览量: 2455

面对新年新局面,深刻理解、判断与把握形势,在不确定性中前瞻机遇,成为企业家必先完成的一项课题。

如何深刻洞悉共同富裕、双碳变革背后的深层要求,以创新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如何贡献更大的社会价值,跨界协同整合社会资源,寻求重大问题的解决之道?

新年伊始,以“凝心聚力 共同富裕”为主题的“2022长江新年在线:社会创新暨新商业文明峰会”成功举办。十八位专家学者及行业翘楚围绕共同富裕、社会创新、双碳战略、新消费等年度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长江商学院昨日

重磅推出

《共同富裕与社会创新》特刊

特刊聚焦如何实现共同富裕的问题,收录多位教授学者观点,依托三次分配的理论框架,在全球视野下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经验及教训的观察与思考,同时收录长江校友在共同富裕及社会创新领域的思考与实践,探讨共同富裕、社会创新与包容性增长的可能解决方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