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新年在线预告 | 18位重量级嘉宾!为你解读年度热点

长江商学院
2021-12-24 16:30 浏览量: 2433

改革开放以来,市场活力被充分激发和释放,推动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经济和财富增长。

在取得有目共睹的巨大经济发展和社会成就的同时,收入和财富分配不均、可持续发展、社会流动性下降等问题也正待解决。

进入新发展阶段,内外发展环境正发生巨大变化。全球变局当前,更需取势明道,担当有为。

如何深刻洞悉共同富裕、双碳变革背后的深层要求,以创新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如何贡献更大的社会价值,跨界协同整合社会资源,寻求重大问题的解决之道?

请锁定

2022年

1月5日(周三)

14:00-18:00

2022长江新年在线

社会创新暨新商业文明峰会

线上直播

你将听到

如何以社会创新,促进共同富裕?

如何以双碳变革,推动发展转型?

如何借势新消费,激发增长活力?

18位重磅嘉宾凝心聚力共同富裕学术与商业在此碰撞,用新的观点启迪新的一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