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位长江校友上榜2021福布斯中国慈善榜

长江商学院
2021-09-15 16:50 浏览量: 2800

福布斯中国日前发布2021中国慈善榜。上榜的100名企业家中,长江校友占近四分之一,共23位。

今年是福布斯第15次发布中国慈善榜。福布斯中国研究了中国民营企业家及企业在2020年度向公益慈善领域的现金捐款情况,并将企业家及其管理企业的捐款额合并计算,编制成年度中国慈善榜。

此次上榜的100位企业家的现金捐赠总额为221.7亿元,其中捐赠过亿元的企业家有51位,捐款过亿的企业家中包括12位长江校友。上榜的100位企业家中,长江校友的捐款总额达63亿元,占捐款总额的近3成。

弘扬新商业文明,以社会创新解决重大社会问题。向所有上榜长江校友和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致敬!

福布斯中国此前还发布了一系列榜单,其中均不乏长江校友的身影。让我们也向这些上榜校友表示祝贺!

在2021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50位)中,7位长江校友上榜,占比14%;

在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100位)中,11位长江校友上榜,占比11%;

在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50家)中,8家长江校友企业上榜,占比16%。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