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长江EMBA公开课:经济金融热点话题讨论

长江商学院
2021-08-02 12:50 浏览量: 2119

从1992年开始,中国企业赴美上市已近30年。如今,中美博弈走入新格局,面临着中美监管的冲突难题的中概股,未来将何去何从?新经济企业又将如何利用股权融资,通过资本市场的作用完成新旧动能的转化?

长江EMBA公开课将邀请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欧阳辉教授,分享他对中美关系的深度研究,以及对新经济热点的全新探索;长江EMBA新经济首期班申请人、希姆科技CEO梅迪将带来他对中国半导体企业“挑战”与“机遇”的思考。通过对经济金融热点话题的讨论,与大家共同讨论新经济企业面临的新格局与新机遇。

活动详情

【主办】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

【主题】经济金融热点话题讨论

【时间】2021年8月4日(周三)

【地点】长江商学院上海教学点(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988弄虹桥万科中心5号楼1、2层)

【听众要求】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人士及受邀嘉宾

【报名方式】识别文中二维码

【活动日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5 长江EMBA新经济首期班宣讲

13:45-15:25 欧阳辉教授分享:经济金融热点话题讨论

15:25-16:15 嘉宾梅迪分享:中国半导体企业的挑战与机遇

16:15-16:45 一对一咨询交流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识别二维码 报名公开课

▼▼▼

主讲嘉宾

欧阳辉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

美国杜兰大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

欧阳辉教授是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副院长、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兼任学院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与金融创新和财富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欧阳辉教授也是中国证监会资本学院特聘教授并兼任多个公司独立董事和高级顾问。

欧阳辉教授曾任雷曼兄弟,野村证券,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过大型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信用衍生品定价,alpha-beta 结构性产品等,也负责过为大型企业的投融资,成本管理和业务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建议。

分享嘉宾

梅迪

希姆科技CEO

长江EMBA新经济首期班申请人

希姆科技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异构计算(Heterogenous Computing)行业领导者的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RISC-V ISA为基础进行扩展的NPC(Neural Processing Core),是业界领先的面向神经网络领域的专用计算核心。

面试安排

2021长江商学院EMBA秋季班

最近一场面试预告

8月24日-25日 上海

欢迎对长江EMBA新经济首期班感兴趣的同学

参加公开课,现场咨询!

end

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申请长江商学院EMBA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