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长江商学院X阿里巴巴数智创新学院2.0招生开启

长江商学院
2021-06-09 12:31 浏览量: 2575

人类社会从狩猎时代的森林、农耕时代的平原、工业时代的城市走过,现在我们正步入一个新的空间——数智空间。企业发展,正如人类社会的发展,在迭代的进程中变迁转移。

如今,我们正处于数智化转型的时代浪潮中, 每一位创业者、每一家企业都是潮头上的亲历者,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创业者如何在变革的浪潮中高瞻远瞩,勇于掌舵?

善于引领新商业模式的中国企业如何步入数智时代?

席卷而至的数智化洪流将带领人类社会奔向何方?

与长江商学院 X 阿里巴巴数智创新学院一起寻找数智化大航海时代的新大陆

长江商学院 X 阿里巴巴数智创新学院,由长江商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强强联合推出。长江商学院世界级知名教授和阿里巴巴集团高管共同授课,通过全球商业生态环境的深度剖析、一年期战略顾问与技术专家指导、顶级企业家合作生态和阿里巴巴全集团资源对接,全方位赋能互联网行业及传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创新变革。

2020年8月,共有50位企业创始人和决策层成为数智创新学院首期班同学。

同学企业中上市公司有8

年营收超十亿的企业占比超 1/3

同时,60%以上同学拥有

10年以上大型企业管理经验

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企业服务等技术派先锋、与教育、金融、零售、医疗、汽车以及农业等垂直产业领军者各占据半壁江山。

长江商学院X阿里巴巴智创新学院二期班将于2021年10月启动,期待与你共同奔赴充满变革与机遇的未来。在大变革的浪潮中,成就中国企业家成为面向未来、拥抱变革、勇于担当的新一代企业领军人物。

搜索微信号“Chuang_Xiaoer”,添加小创为好友,获取最新创业资讯和课程干货,加入长江创创-创业交流社群,与上千创业同行者一同成长。

扫码加小创为好友

end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