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3天!长江商学院新经济、新格局与资本市场新趋势【4月2日,北京】

长江商学院
2021-03-30 18:00 浏览量: 1978

无论从金融还是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当前的中国发展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伴随着如火如荼的新经济发展,以智能化、数字化为主要标志,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商机正在不断涌现。在经济大变局的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应该如何调整自身模式以适应新局势?

长江EMBA公开课将邀请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周春生博士,分享由他创新性提出的“无限供给”概念,希望帮助企业家、创业者和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无限供给新经济带来的变局,共同发现新经济资本市场发展的背后规律。

活动详情

【主办】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

【主题】新经济、新格局与资本市场新趋势

【时间】2021年4月2日(周五)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教学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2座)

【听众要求】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人士及受邀嘉宾

【报名方式】识别文中二维码

【活动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20 开场及EMBA项目介绍

14:20-15:50 周春生教授分享:新经济、新格局与资本市场新趋势

15:50-16:00 问答环节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