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时代营销指南:从“网红”到“品牌” | 公开课抢位@上海

长江商学院
2020-12-30 18:00 浏览量: 3199

提及2020年的高频热门词汇,离不开直播带货、网红经济。从“第一网红”李子柒,到点燃知识付费之火的罗振宇、咪蒙,从疫情推动的方兴未艾的直播达人辛巴、李佳琦,到现在的泡泡玛特、娃圈、谷圈、转笔圈。网红及网红现象的新奇模式轮番上演,不断被定义又不断被改写。

新时代的营销,建构于“互联网+”但绝不止于镜头前的“网红表演”,其背后涉及选品定位、人才孵化、粉丝运营等完整的生态系统。

网红是品牌在当下的工具,而品牌是网红在未来的归宿。如何理解网红经济的过去与未来,传统品牌如何借助新型营销方式实现品牌增长与品牌年轻化?

长江商学院EMBA公开课,邀请到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李洋博士,和大家一起讨论网红经济与品牌战略!

活动详情

【主办】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

【主题】从“网红”到“品牌”的新消费时代营销观察

【时间】2021年1月8日(周五)

【地点】长江商学院上海教学点4-5号教室(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988弄虹桥万科中心5号楼)

【听众要求】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人士及受邀嘉宾

【报名方式】识别文中二维码

【活动日程】

13:30-14:00签到

14:00-14:20开场及EMBA项目介绍

14:20-16:30 李洋教授主题分享

16:30-16:50 问答环节

16:50-17:00 合影及散场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识别二维码 报名公开课

主讲嘉宾

李洋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学术主任

李洋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副教授、MBA项目学术主任,北京大学电子学系本科,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专注于营销策略及用户数据研究。其在营销数据模型方面的研究已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 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等管理类国际A级学术期刊上,常在美国和欧洲的学术机构做关于营销模型的演讲。曾为腾讯、百度、永辉超市、海尔等企业提供营销咨询,并持有医学图像处理的美国专利。

报名要求

* 本次公开课面向非校友群体开放,名额有限,建议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的人士尽早报名预约,锁定席位。

* 从朋友到同学,只差您的推荐:欢迎校友邀请至少1-2名有意进一步了解或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的朋友或同事一起参加!

面试安排

长江商学院EMBA将于2021年5月开学

现招生已正式启动,

最近两场面试安排:

2021年1月13日上海

提交资料截止时间

2021年1月6日

2021年3月17日上海

提交资料截止时间

2021年3月10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