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走的路,才有更美的风景!长江戈十五,加油!

长江商学院
2020-09-29 12:05 浏览量: 2742

这是莫贺延碛的戈壁,八百里流沙,曾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文人梦魇,也是挑战生命极限的荒凉滩涂。

1300年前,玄奘北出锁阳城,西渡玉门关。上无飞鸟,下无走兽,他毅然闯进戈壁深处,宁可西就而死,岂能东归而生,完成生命与梦想的礼赞。

两天后(10.1-10.4),美丽浪漫的疏勒河畔,长江戈十五的征途,将再次开启!

4天,20万步,30度昼夜温差,120公里绵延戈壁。

干旱、烈日、风沙……

身体与心灵同步之旅,同学、戈友、兄弟姐妹,茫茫戈壁途,长江同侪,携手共进!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一望无际的挑战与冒险,一路的相助陪伴,无私、感动与付出……

夜幕下,你如星辰给我指引,支起的帐篷、分享的食物,给我家的温暖与归属。

铭记所有长江人终点的呐喊,拥抱、泪水………不负使命与责任,聚沙成塔的信念,凝结成不屈不挠的戈壁精神,还有奋勇向前,勇争第一的决心。

戈赛十五载,有遗憾、欢笑、泪水、期待……在一次又一次的起伏中,信念,让我们并肩前行。

长江人,凝结成一面挥动着的旗帜,向前、向前、向前,永不止步!在一起,再出发!

长江理想,生命飞扬!

志存高远,无问西东!

预祝长江戈十五将士们旗开得胜!

期盼你们凯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