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啦!长江商学院MBA职场犀利说——战略、咨询专场

长江商学院
2020-07-16 18:00 浏览量: 2657

由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制作的“MBA职场犀利说”系列线上分享活动第二期即将隆重推出!本期“犀利说”将聚焦战略、咨询行业进行有趣、有料、有性格的专场分享!7月22日晚20:00-21:00锁定直播,和我们一起,在舒爽快意中涨知识啦!

什么是“MBA职场犀利说”?

“MBA职场犀利说”将邀请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亲校友带来最为坦诚的经验之谈,有一说一,告诉你在这个行业里工作最真实的体验,我们拒绝场面话,该吐槽时就吐槽!

每场活动将聚焦于一个特定行业,邀请深耕于这一领域的资深校友带来专业的行业分享,带你一起涨知识!

但我们想带给你的不是讲座式的灌输,而是在轻松快乐中加深了解、解开困惑的体验。因此,分享嘉宾们届时将以轻松、幽默、接地气的方式上线“聊天”。背景光鲜亮丽的分享嘉宾之中也不乏“杠精”,他们犀利、有趣,杠得少但杠得精,欢迎大家上线围观!

第二期:战略、咨询专场

部分分享话题:

  • 在麦肯锡工作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真的就像《我的前半生》中,贺涵、唐晶那样吗?为什么说进入了麦肯锡就几乎等同于迈进了成功的大门?

  • “战略”,听起来就是运筹帷幄、掌控全局,这个岗位平时都做些什么呢?怎样才能保证制定出正确的战略?

  • 需要多么优秀才能够做战略、咨询?半路出家还来得及吗?想进入这个行业需要做哪些准备?

    ……

分享嘉宾

施聪 Kristy SHI

京东零售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监

长江Global MBA2014级校友

施聪,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2014级校友,京东零售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监,毕业于武汉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曾是南洋理工大学NRF项目组成员,参与新加坡多项政府工作报告撰写。

回国后供职于尼尔森分析与咨询部,领导尼尔森宝洁市场战略咨询工作。长江MBA毕业后,先后任职中国领先奶制品公司蒙牛乳业战略管理部负责人、中粮集团资本运营部投资部总经理、京东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监。拥有近十年战略咨询和管理经验。

汪伟 Walter WANG

美世中国区高级合伙人

前麦肯锡运营组织专家

长江Global MBA2008级校友

汪伟,美世中国区高级合伙人,美世组织效能服务线董事总经理,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2008级校友,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就职于麦肯锡咨询,GE通用电气及多家民营上市公司。作为战略规划、组织变革、运营提升专家,公司高管,成功帮助多家跨国企业、央企、民企,开展运营提升、组织变革、以及数字化转型。

作为麦肯锡-清华“中国领导力学院”讲师,为多批领导干部进行运营转型及组织变革培训;在国际期刊中发表“两化融合,以人为本”等数字化转型文章。曾获GE亚太精英人才奖;中国职业规划师;阿里巴巴认证高级数字化管理师等称号。

活动详情

  • 时间:2020年7月22日 20:00 - 21:00

  • 形式:线上直播

  • 语言:中文

  • 预约报名: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刻预约直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