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新生来了!长江EMBA的他们有多牛,看完这张图就知道

长江商学院
2020-06-23 09:00 浏览量: 3438

写在最后

36期的新同学们只是长江商学院EMBA一个新的缩影,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中,都有无数校友在为国人乃至世界的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

“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我们向往实现更宏大的个人价值、向往遇到更优秀的自己、向往像大海一样海纳百川,相信汇入长江后,你将与有同样使命担当的8800+EMBA校友一起实现长江理想,让生命飞扬。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