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你留学受阻,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这套解决方案 |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
2020-06-10 18:00 浏览量: 2891

也许你已经接到了海外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也许你已为出国留学准备多年

疫情袭来

一切都画上了休止符……

但是真的必须就此止步吗?

接受高质量国际化教育的梦想要就此搁置吗?

计划确实不如变化快,

但好在你遇见了长江!

以下内容也许就是你正在寻找的解决方案~

长江方案

延长申请时间

考虑到部分同学遇到了出国留学受阻的情况,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决定将2020级秋季申请截至日期延长至2020年8月10日,力求让留学受阻的同学们有更充足的时间应对危机、继续学业。

开通快速通道

变化突如其来,项目能够理解同学们想要继续学业的急切心情,因此,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决定,对于2020级申请人不再局限于面试批次,项目招生老师将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帮助申请人全速推进申请流程,确保满足条件的申请人能够尽快入学,缩短个人发展空窗期。

线下圆桌交流

面对突然发生的变化,同学们或许会对今后的学业规划、职业发展、以及申请具体事宜感到些许迷茫。面对同学们的这一困扰,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为出国受阻的同学们准备了专属的线下圆桌交流会,6月17日,项目招生老师将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举办圆桌交流会,有需求的同学们可就近选择城市,与项目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有针对性地解决自己面临的问题。点击链接,了解活动详情:申请长江 更好的选择| 抢位!六月北、上、深系列圆桌活动

同时,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提供线上一对一咨询服务,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预约服务~

行动起来是减轻焦虑的最佳途径,与其摇摆观望,不如积极应变、步履不停。

更好的选择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许你会感谢这次变化,让你遇见了更好的长江,打造了更好的自己——

享誉世界的全职华人教授

长江商学院拥有40余位全职华人教授,他们均毕业于哈佛、耶鲁等世界顶尖学府,绝大多数教授曾于海外院校获得终身教职。因此,长江教授既精通西方前沿商业理论,同时立足中国,极接中国商业地气,能够帮助国内申请人在学习最先进商业理论的同时,无需面对“水土不服”的困扰。

难以比肩的菁英校友网络

长江商学院拥有超过15,000院校友,其中半数以上校友为“金字塔顶端的商业领袖”,即总裁或CEO级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中有超过20%由长江校友管理经营。同时,由李嘉诚基金会出资创办的长江商学院始终以培养一批能够征战全球的中国企业家为使命,企业家精神已深深根植于长江商学院的DNA之中,对于有志创业或继承发展家族企业的同学来说,长江商学院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全球化的学习、成长平台

长江商学院与多所全球知名院校在学术研究、课程研发、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帮助学生拓展全球视野、拥抱科技创新、整合全球资源、实现价值对接。

重人文、促创新、有担当

长江商学院率先将人文课程引入商学院教育,重视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以及社会担当,引领学生从富足的人生走向丰盈的人生、进一步走向顿悟的人生。同时,长江商学院鼓励社会创新,学院所有项目学生须完成公益学时方可毕业,力求帮助学生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因此,在长江商学院,学生不仅能够学习知识、提升能力,也能够实现个人境界与格局的升华。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许长江是你更好的选择~

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现设有英文全职班、英文在职班两个项目,点击链接,了解项目详情: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全球招生中!长江商学院全球领导力MBA(在职英文)招生进行时!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