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长江校友的一封信

长江商学院
2020-05-14 12:00 浏览量: 3736

亲爱的各位长江校友:

展信好!首先,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平安。感谢您对长江英文MBA项目一如既往的支持!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肆虐,在刚过去的“金三银四”黄金招聘季,我们明显感受到疫情对于人才市场所带来的巨大冲击,企业招募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显著下滑。在近年最难就业季来临之际,我们也诚挚地希望校友们能多多推荐贵司实习或全职工作岗位,群策群力助推学弟学妹们的职业发展。

长江英文MBA同学是长江最年轻,最有活力,且最具国际化的群体。他们大都毕业于全球知名学府,拥有扎实的海内外工作经历。长江14个月的学习和系统性培养,帮助他们加速了职业提升,实现了人生突破式成长。学生们优秀的教育背景和多元化工作经历,会更好地助力企业的发展及海外业务拓展。他们的基本概况如下:

国际化背景:来自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毕业于国际知名学府(如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多伦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等),国际学生占比达30%,平均年龄30岁,入学前平均拥有5年工作经验。

多元化行业背景:在入读长江英文MBA前,学生在多样领域深耕成长,任职于花旗银行、高盛高华、强生、亚马逊中国、红杉资本、通用电气、大族激光、中国联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涉猎业务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金融投资、咨询、教育、科技、制造、化工能源、生物医药、快消、广告媒体等。

未来就业意向:金融投资、金融科技、教育、快消、市场营销、信息技术、大数据、5G、企业社会责任(CSR)等。

校友成功故事:通过14个月英文MBA项目的学习与历练,学生们重塑自我,整装待发,充满信心面对未来挑战。部分校友已在知名企业中开启新的职业篇章,目前所任职公司/机构包括阿里巴巴、高通创投、微软中国、北控集团、沃尔沃美国、R Financial Services等国内外知名或新兴企业。

如果您的公司有全职或实习生招聘需求,欢迎联系长江英文MBA职业发展中心:

李伟博士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副院长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