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校友故事| 郭贝丝:女人在做生意

长江商学院
2020-04-29 18:00 浏览量: 3231

帮助妇女不是短期的承诺,而是终身的承诺!使此类项目得以生存的最好方法是将组织作为企业来运营。

资料来源:BUSINESSBECAUSE

在担任领导职务时,商界女性的人数仍然不足,但贝丝·郭认为,商学院可以提供帮助。通过长江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她得以与Microsoft展开新职业,并为商业领域的其他女性提供支持。

尽管在2018年MBA课程中,女性仅占38%的学生,但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继续攻读研究生商业教育。在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期间,女性参加GMAT考试的比例为46.3%,高于10年前的39.5%。

CKGSB是一所与男性商业课程相反的学校,其中50%的女性拥有MBA学位。

校友贝丝·郭(Beth Guo)证明:“ CKGSB具有巨大的价值。”“我们班上有很多女孩,我们都是好朋友,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仍然互相支持。”

贝丝(Beth)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青年计划的创始人之一,该计划的重点是青年在亚太地区参与政治和商业活动。

除此之外,贝丝还担任过亚太经合组织“女性连接”项目的执行秘书长,该项目通过支持她们的创业活动,帮助激励年轻女性创业。

在她的投资组合中拥有如此引人注目的经验,是什么促使她决定攻读MBA?

贝丝承认:“我的所作所为感到有意义和有价值,但我们很难赚到很多钱。”“使此类项目得以生存的最佳方法是将组织作为企业来运营。”

她说,因此,贝丝(Beth)将她的经验带到了位于北京的CKGSB的MBA学位,该课程提供了“强大的网络,深刻而扎实的知识”。

CKGSB的女性

在一半的MBA班级由女性组成的情况下,贝丝立即在CKGSB获得支持。

“你知道这个地方确实尊重妇女的力量,”贝丝说。“学校鼓励女性尽其所能,这一方面来自教授,另一方面也来自教职和职业中心。”

贝丝说,这方面的重要部分是学校里由妇女经营的项目,例如“妇女节”,其中“它们邀请女性校友回到学校并分享经验。”

贝丝补充说:“有很多研讨会和活动来支持社区中的妇女,以鼓励和赋权。”

每年,学校还主办“领导妇女论坛”,该论坛与联合国促进性别平等和增强妇女权能署合作。此前的演讲者包括Facebook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和英国驻华大使Barbara Woodward。

此外,学校还为女性提供专门的奖学金,旨在寻找有才华的未来商业领袖。

贝丝指出:“有很强的能力和互相帮助的动力。”“我是很多女教师的朋友-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榜样。”

微软的新职业

她解释说,毕业后,贝丝(Beth)出任亚太经合组织(APEC)妇女联系计划执行秘书长,在那里她利用自己的MBA技能“赋予妇女权力,尤其是通过数字化转型”。

但是,在今年1月,她加入Microsoft中国,担任客户经理,为具有基本数字技能的弱势群体开展数字培训。“以前我提倡外交扫盲;现在我相信数字素养是年轻人应该具备的另一项技能。”她说。

贝丝认为,她从CKGSB获得的支持帮助她获得了该职位。她说:“尤其是在申请时,职业管理中心为我的申请,简历,面试技巧和背景研究提供了很多帮助。”

贝丝(Beth)不仅通过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扮演的角色来支持女性,而且在她的个人生活中还赞助了三胞胎女孩。贝丝承认:“我第一个月的工资单是想给自己买礼物,但后来我花钱通过学费养活了女孩。”

“年轻时,要树立榜样并不容易。女大学生尤其需要有人仰望!”

支持妇女创业

对于贝丝来说,商业教育是增强女性商业能力的关键。

她说:“教育对女性至关重要。”“ MBA是一种拥抱技术和快速变化并获得重要思想的方式。”

贝丝认为,MBA课程“实际上改变了我的生活”,不仅因为她获得了商务技能,而且还因为这些技能在她的工作中得到了应用。

她反映说:“在MBA计划结束后,我对生活有一种截然不同的看法,尤其是业务如何与慈善机构一起工作。”“除了与Microsoft合作之外,我仍在实现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梦想。

“我的感觉是,帮助妇女不应该是短期的承诺,而是终身的!”

关于长江商学院MBA课程

这个为期14个月的MBA加速英语课程帮助年轻的专业人士转变为对中国和其他新兴经济体有深刻了解的全球商业领袖。参加者将利用独特的指导机会,从世界上最活跃的市场之一的一些顶尖学者那里学到知识,从而将他们与中国的商业名人联系起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