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GSB对话:石油市场冲击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长江商学院
2020-04-01 18:16 浏览量: 2428

在COVID-19爆发期间,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谈判破裂给全球资本市场带来了又一次冲击,导致原油价格自今年年初以来下跌了近一半。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有机会降低相关的制造和运输成本,以实现从COVID-19更快的经济复苏。但是,由于冲击是全球性的,因此对中国的净影响并不都是积极的。CKGSB很高兴在即将举行的名为“石油市场冲击对全球经济的影响”的网络研讨会上讨论这一相关主题,该研讨会由CKGSB大型公司治理与创新管理实践教授以及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中国石化),傅成玉。

在这里您可以了解

全球市场油价大战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国际和国内力量在推动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动机是什么?

它将如何影响中国,美国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以及它们从COVID-19中的经济复苏?

关于演讲者

傅成玉

CKGSB管理学教授

CKGSB大公司治理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傅先生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拥有40多年的经验。他曾担任中海油(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石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先生被中央电视台评为“年度中国最佳经济人物”,并被《泰晤士报》评为“ 2005年度最重要的14位人物”。他还获得了许多其他认可和奖项。

他毕业于中国东北石油学院地质专业,后来获得了美国南加州大学的石油工程硕士学位。

周立

长江商学院院长助理

周立先生于2010年7月加入长江商学院,任院长助理。他主要负责学校的英语高级管理人员教育课程,MBA课程,海外业务,案例中心和应用研究项目。他还担任过该校英语杂志CKGSB Knowledge的主编。他向顶级商学院的高级MBA学生和来自全球的跨国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教授“了解中国及其商人”。

活动概要

日期/时间:北京时间4月2日8:30 PM – 9:30 PM

语言:中文,同时翻译成英文

平台:缩放

支持单位:中国澳大利亚商会

注册:

现在通过海报底部的QR码注册

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确认您的注册,并向您发送网络研讨会登录详细信息。

结束

关于长江商学院MBA课程

这个为期14个月的MBA加速英语课程帮助年轻的专业人士转变为对中国和其他新兴经济体有深刻了解的全球商业领袖。参加者将利用独特的指导机会,从世界上最活跃的市场之一的一些顶尖学者那里学到知识,从而将他们与中国的商业名人联系起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