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互联网未来5年发展趋势,就在这篇报告里!

长江商学院
2019-11-27 19:00 浏览量: 2449

MBA中国网讯】

来源 | 经济学家圈小应用指数(ID:wenzhangjia)

作者 | 企鹅智酷

“取势、明道、优术”是长江商学院一贯的战略指引,而“取势”即意味着审时度势,把握趋势。把握趋势即把握未来,因此,今天与大家分享腾讯这份深度洞察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重磅报告。

报告指出,分水岭将成为未来5年中国互联网的关键词,提前掌握不同产业的发展趋势,冷静应对,才能尽早掌握决定性的竞争优势。

耐心读完,你一定会有所启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