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员企业麒盛科技成功上市,成为A股“智能电动床第一股”!

长江商学院
2019-11-21 19:37 浏览量: 3298

MBA中国网讯】近日,长江商学院EMBA校友黄小卫、单华锋的企业麒盛科技(603610)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在长江“取势、明道、优术”的战略指导下,开启了企业新的征程!

麒盛科技是国内从事智能电动床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细分市场,具备丰富的生产经验,生产工艺较为成熟,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能够满足消费者使用频率高、使用期限长等要求。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公司规模效应逐渐显现,产品成本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目前,A股家具类企业中,暂无主要从事智能电动床生产制造的企业,麒盛科技的成功上市,成为A股“智能电动床第一股”。

专注智能电动床领域 自主创新造就行业领军企业

根据在线统计数据门户Statista的统计和预测,全球智能家具的市场规模将从2016年的241亿美元,增至2022年的53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4.21%,呈现迅速的发展态势。智能电动床产品作为智能家具行业的新型分类,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麒盛科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技术研发,在研发队伍、研发费用等多方面大力投入,并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促进技术创新。目前,麒盛科技在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床品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设计优势,是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已拥有完整、成熟的设计开发流程及研发体系,同时确保产品功能不断的创新、以质量稳定,效率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麒盛科技拥有了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已拥有的主要专利254项,其中境内专利224项(其中10项发明专利)、境外主要专利30项(均为发明专利)。

“取势、明道、优术” 在长江,迈向更远的彼方

企业上市,少不了企业管理者的战略指引。长江EMBA的两位学员黄小卫、单华锋,在长江“取势、明道、优术” 的课程学习中,不断优化企业经营战略,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产品创新与品牌升级。

黄小卫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长江商学院30期校友

单华锋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研发总监

长江商学院32期学员

谈及公司在行业的地位,以及近些年的发展变化,长江EMBA校友黄小卫表示:“近年来,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依托,持续增强公司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能力,提升了生产工艺水平。并与研究机构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有效地提升技术竞争力。在市场开拓中,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与众多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扩大在智能电动床行业的领先地位。”

相信麒盛将把在长江学习到的管理知识及商业实战技巧不断应用于企业发展中,借公开发行上市的资本之势,进一步推动公司品牌发展计划顺利实现。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