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34期篮球友谊赛回顾:“无兄弟, 不篮球;无长江,不兄弟”

长江商学院
2019-09-28 09:22 浏览量: 2686

MBA中国网讯】

2019年9月21日晚19点,长江商学院34期北京1班、2班与深圳5班在深圳校区上完课后,齐聚深圳南山联华篮球馆,举办了一场“无兄弟,不篮球;无长江,不兄弟”篮球友谊赛,由北京1班VS北京2班&深圳5班联队。

开场前,大家开始欢乐的投篮练习和热身,并进行了集体合影。

所有球员合影

所有球员及啦啦队合影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快速运球,挡拆,传球,投篮一气呵成,球从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为增加比赛趣味性,本次友谊赛还设计了双人搭配投篮及运球接龙环节,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了许多欢乐,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滑动查看更多

经过几轮激烈而又欢乐的比拼,最终由 2、5 班联队以微弱优势获胜。赛后队员们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握手示好,也在挥洒汗水的赛场,留下合影纪念。

赛后握手致意

北京1班赛后合影

北京2班&深圳5班赛后合影

全体球员赛后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这位同学怎么可以跳这么高,绝对是本场比赛最佳照片之一。

Hey yo,everybody, 在你头上暴扣。

三分线外果断出手。

兄弟你这兰花指很抢镜啊。

跳起篮球场上的探戈。

都让开,我要突破了。

兄弟们,冲啊!

看我小抛投。

巾帼不让须眉。

友谊第一,比分都是浮云

个人奖项

MVP:张西安

最佳篮板王:扈维

最佳助攻王:刘乃达

最佳三分球射手:李鹏程

最佳防守球员:赵成

最佳得分王:易智利、徐坤

最佳抢断王:刘若曦

最佳扣篮王:李胜辉

最佳参与奖:黄燕芬、周倩羚

滑动查看更多

特别感谢

感谢长江商学院34期深圳5班李龙、简次强、林羽、张丽萍共同组织、赞助本次篮球赛;

感谢长江商学院34期北京1班扈维、易智利、北京2班刘若曦参与组织本次篮球赛。

◆推荐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