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34期英雄联盟队重庆行 | 溯源长江万里,感悟学院精神

长江商学院
2019-06-17 12:37 浏览量: 3300

MBAChina网】长江商学院第34期开学典礼的场景仿佛还在眼前,第20队(英雄联盟队)的学员便积极响应学院倡导的精神,于端午假期开启了游学之旅,一行人齐赴山城重庆,参加“长江溯源”活动,观赏两江交汇融合,感悟学院“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的深意。

“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6月8日,团队成员一齐在重庆颐和公园内栽植下“桂花友谊长青纪念树”一株,由此开启了“长江溯源”活动新篇章。

桂花纪念树位置背靠绿林,前临大草坪及镜湖,它将与20队学员共同茁壮成长,它是同学们真挚友谊的见证者,也承载同学们企业发展长青的希冀,喻意深远。

桂花传丹心——记英雄联盟重庆行(龙俊)

长江学子重庆行,

两江交汇聚真情。

植下桂花香万里,

携手共进传丹心!

长江,孕育中华文明的摇篮和滋养中华大地的“母亲河”;长江学子,因为期待“从富足的人生走向丰盈的生命”,于是在“长江”相逢。

这一次溯源,我们来到两江交汇之处——长嘉汇。

观赏长江与嘉陵江相遇时的碰撞与交融,体会百年老街人文与城市先锋潮流交汇,感受变得更为充盈的长江流向大海时的无畏与果敢。

这一次溯源,我们还来到龙的故乡——重庆铜梁。

自古以来,中华儿女都有“龙的传人”的共识,铜梁龙是中国龙、民族龙的优秀代表。

6月9日下午,铜梁区委常委廖强同志等一行陪同学员们参观考察新区。在座谈会上,廖常委对于长江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廖常委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铜梁区的发展历程、战略发展规划、最新优惠政策等。

铜梁位于重庆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地带,是联动成渝城市群发展的关键区域,被誉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城市和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

铜梁是重庆西部承接国际国内产业转移的主战场。当前,铜梁正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工业振兴行动,预计将把重庆铜梁高新区打造成为创新生态典范区。

企业落户铜梁将享受到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区、重庆自贸区、重庆市和铜梁区招商引资等多重叠加优惠政策。

20队(英雄联盟)学员企业覆盖化工、设计、餐饮、互联网、动漫等诸多行业。大家在聆听了廖常委的讲解后,纷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教育、互联网+、一带一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廖常委表示欢迎长江商学院的企业到铜梁新区投资,共谋发展。

这一次溯源,我们来到以“民国历史”“巴渝特色”为主题的特色街区——重庆民国街。

这里全面复原了老重庆风貌,再现了老重庆繁华,国泰戏院、新华日报、馨雅咖啡、皇宫照相馆……

近百栋陪都时期的老建筑真实地矗立在眼前,仿佛瞬间穿越民国时代,学员们一起在漫步中享受时光交错带来的奇妙感觉,体验历史建筑景观带来的无比震撼。

渝中半岛夜景

这一次溯源,我们来到重庆南滨路中段最美一公里——东原1891。

百年以前,这里曾是重庆最为繁华的开埠街区,如今,这里是有着重庆最美天台的艺术主题商业馆。

这里一面临山、一面傍水,风、江、景、楼……熠熠灯光下,天台边上伫立着一只跃起的中华美人鱼“白鳍豚”,它曾是长江流域的精灵。同学们欣赏着重庆母城渝中半岛最漂亮的观景面,现代重庆的韵味与千年长江的浪漫在这里尽情展现。

此次“长江溯源”交流考察活动不仅领略了长江的壮美、重庆的风情,还加深了政企的交流、20队(英雄联盟)的友谊。同时特别感谢重庆东道主金点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龙俊同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至此,长江商学院34期20队学员们的“长江溯源”活动圆满结束。

巴金说过,友情是生命中的一盏明灯,长江校友的友谊如同满天的明星,照亮我们彼此的行程!我们相信,我们的友谊长青;我们珍惜,英雄联盟队的每一次相聚!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