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公益 | 30期李娜走进北京顺义光爱学校送温暖

长江商学院
2017-08-28 00:00 浏览量: 3218

在秋意渐浓的顺义郊区,亚洲首位女子网球大满贯、前世界女子网球单打冠军李娜作为30期二班的同学一员,和同学们一起走进北京顺义光爱学校,陪流浪、特困和残疾儿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爱在一起2到底!”长江商学院30期二班的全体同学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来了30期的第四次开课,也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初秋礼物。

下车伊始,长江的同学们就七手八脚地把大家筹资捐献的爱心搬进学校,李娜一刚进校门就被熟悉她的孩子围住热聊。

“我在2011年来过这个学校,看到这些孩子太可爱太需要帮助,就坚持下来了。”李娜说,目前有7个孩子是她从小学赞助到现在,有3个孩子已经考上大学。这次带着班里的同学们一起过来看望孩子们,希望能替学校分担一些,把对孩子们的爱延续下去,传递给更多的人。

榜样的力量,超越梦想

在简单的捐赠仪式上,学校负责人石校长介绍,李娜赞助的孩子有3个已经考上国内一流大学,还有更厉害的是,有个郑丹丹的女孩考进麻省理工学院了,还有个叫强巴仁珍的藏族孩子已经选进美国棒球联盟波士顿红袜队……这些成绩都是因为“榜样的力量、爱心的传递”,正因为李娜和企业家们的支持,才有了1200多个孩子有了家,有了对未来的希望。

孩子们简单但却爆发力极强的欢迎表演深深的打动了同学们。30期二班班委代表赵军说:“感动往往是瞬间的,默默奉献则是一种持续不断的坚持与执着。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只是一个开始.....”

一时间,学校里沸腾起来,篮球比赛、拔河比赛……同学们与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少发一个红包,多出一份爱心

临走时,同学们给学校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电脑、空调、医药、洗涤用品等学校和孩子们非常缺乏的生活用品,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不便。

二班班主任曹熠介绍说,虽然班级为单位的公益活动尚属首次,但是以组为单位的公益活动已经陆续开展,还将持续做下去。

她还表示,同学们都已经决定成立一个专项公益基金,更好地奉献自己的爱心,最后让大家的爱汇聚成公益之海,去惠泽更多需要爱的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