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大获关注,迎新一批企业集中签约

2024-04-11 15:13 浏览量: 2385

本网4月11日讯 近日,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样板厂房开放暨企业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活动现场,新一批企业集中签约,得到当地广电媒体的重点关注,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获得《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跟进和报道。

QQ截图20240411151203.png


作为中南高科在漳州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第三个产业园,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项目不仅是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中南高科布局福建区域的重点项目,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聚焦招引新能源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及相关高端装备制造业,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主题的花园式现代化精工产业园。

QQ截图20240411151146.png

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

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项目位于环厦门半小时经济圈内,择址城市规划核心区域,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和“厦漳泉同城化”进程,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享有由厦漳跨海大桥、招银疏港高速公路、漳州沿海大通道、厦漳泉联盟线高速公路网构建的“四横三纵”交通路网,可快捷融入厦门湾半小时生活圈。

QQ截图20240411151142.png


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总建筑面积近12万㎡,分两期建设,产品类型多样,可提供厂房专属定制服务,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生产、研发、办公等多种需求。目前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项目一期已有9栋厂房完成结构封顶,将于今年10月交付。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二期计划在3月下旬开始施工建设。

此次与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新签约的15家企业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上下游配套,其中厦门柏孜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联进电热端针有限公司同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QQ截图20240411151136.png


厦门柏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杜柏表示:“我看重中南高科是一个有实力的产业平台开发商,能提供标准化厂房,品质更佳的园区,更重要的是配合后续企业关于产业政策、合规经营、人力资源、税费补贴等提供企业服务,以及厂房配套、基础设施的提升。我们的合作仅仅是开始,未来有更大的可能。”

据了解,中南高科成立于2015年,紧跟“制造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以新兴产业园区发展为基础,以产业资源导入与产业发展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全力赋能优秀企业与企业家,致力于打造集产业研究策划、产业资源导入及产业园综合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超级平台。

接下来,中南高科将持续深耕发力,依托区域发展的有利先天条件,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做好从开发建设、产业招商到后期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服务,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与区域共赢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