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成官方供应商!MLILY梦百合助力2024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红星·美凯龙厦门站

2024-04-11 15:06 浏览量: 2365

本网4月11日讯 近日,MLILY梦百合正式签约成为2024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红星·美凯龙厦门站官方供应商,将助力这一世界顶级田径赛事圆满举办,协力推动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2024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红星·美凯龙厦门站由世界田联授权,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万达体育集团、厦门体育产业集团共同承办,是本次联赛的揭幕站,也是包括上海在内的唯二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分站赛。赛事之后还将在巴黎、伦敦、罗马、布鲁塞尔等城市举办。

钻石联赛是世界田联于2010年推出的最高规格的单日国际性田径赛事,也是世界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田径系列赛之一。每年吸引着包括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内的上千名全球顶尖田径运动员参赛。

作为0压床垫的开创者,MLILY梦百合以“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为使命,高度重视睡眠对人体修复的重要意义,关注运动人群的睡眠健康。在产品研发过程中,MLILY梦百合密切关注产品对运动人群睡眠质量的促进作用,从而助力运动员处于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中,在赛场发挥更好的反应能力、爆发力和耐力。

MLILY梦百合0压床垫基于专利的非温感0压绵,可实现与人体的平均贴合度达82.45%,均匀承托人体各部位,分散人体单一部位所承受的压力,从而更好地放松人体肌肉。相比传统棕榈床垫,使用梦百合0压床垫入睡所需时间平均减少49%,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38.1%。深度睡眠是肌肉、神经系统修复的关键时期,深度睡眠时,身体会分泌生长激素,促进肌肉组织、神经细胞的修复和再生,从而提高注意力、反应能力、运动协调性和肌肉耐力,让第二天的赛场表现更好。(数据来源: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学院研究中心《梦百合0压床垫助眠效果实验报告》 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MLILY梦百合0压床垫对睡眠状况影响的深入研究统计分析报告》)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运动员等用户的睡眠体验,MLILY梦百合积极钻研传感技术、大数据分析、物联网等多种前沿技术,将新质生产力融合到睡眠产品中,推出智能床垫、智能止鼾枕、智能电动床等丰富的智能产品,发布智能睡眠分析系统,链接全屋智能生态,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健康的睡眠体验。

MLILY梦百合智能产品深受市场喜爱,根据天猫生意参谋后台数据,MLILY梦百合占据2023年度天猫智能床类目618、双11大促期间累计销售指数TOP1,其中,大单品梦百合三体智能床在智能床垫品类中销售第一。

为帮助运动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比赛,MLILY梦百合持续赞助和支持多项体育赛事。2016年,MLILY梦百合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确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迄今已连续合作8年,期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文化和品牌推广活动,促进中外足球文化交流;2023年来,MLILY梦百合成为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中国南通足球事业的发展。此外,MLILY梦百合积极举办青少年足球赛、少儿围棋交流赛等公益文体赛事,为青少年文体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截至2022年,MLILY梦百合已在中国、美国、西班牙、塞尔维亚、泰国建立了全球六大生产基地,年设计产能超百亿,产品畅销到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10000个销售终端,根据权威消费评测机构盖得排行发布的榜单,MLILY梦百合位列床垫(中国品牌)品牌推荐榜TOP3、记忆枕品牌推荐榜TOP3。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