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前行一路欢歌,90后货拉拉司机的华丽变身

2024-04-09 10:32 浏览量: 2353

本网4月9日讯 来自湖南的陈瑞阳从小便极具音乐天赋,在父母的支持下,在15岁时进入艺术学校正式接触音乐领域,后来还和朋友组建乐队到处演出,此时的陈瑞阳散发着青春热血,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现如今29岁的陈瑞阳则加入了货拉拉,实现从乐队主唱到顾家奶爸的华丽变身。

QQ截图20240409103112.png

后来从学校毕业,陈瑞阳来到东莞打拼,尝试了几份工作都不满意,最后还是选择了音乐相关的KTV行业,从调音师一步步做到了高层管理,而后和朋友一起开了属于自己的KTV,也认识了现在的妻子。

但是由于市场不景气,也缺乏做生意的经验,KTV最终倒闭了。

加入货拉拉的顾家奶爸

创业失败的陈瑞阳也曾接到多家KTV伸出的橄榄枝,希望他可以成为高层管理,但此时的陈瑞阳考虑到女儿还小,妻子怀孕也很辛苦,便选择了拒绝。与此同时,为了能够给妻女提供更好的生活,陈瑞阳在朋友的帮助下,选择加入货拉拉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名货车司机,不仅日常的接单时间自由,而且不用黑白颠倒,甚至可以选择自己家附近的单子送货,这对于顾家奶爸陈瑞阳来说,在忙工作的同时也能更好地照顾好妻女。

QQ截图20240409103107.png

加入货拉拉后,陈瑞阳每天都会做好中午饭给妻儿才会出车,不善于表达的他,用行动说明了一切。“她一吐,或者肚子稍微有点风吹草动我就挺慌的。我查阅了很多的资料,还问了身边好多人,快变成半个育儿专家了”。

QQ截图20240409103101.png

而女儿,是陈瑞阳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每次在家里唱歌弹琴,女儿就会跳啊跳笑啊笑的,“她是我最好的倾听者”。

一路前行一路欢歌

对于音乐的一腔热爱早已转化成内在力量,为褪去热血青春的陈瑞阳注入全新动力,让他能够用一颗更加敏感赤诚的真心对待家人与生活。

QQ截图20240409103057.png

无数次拉货的路上,车里放着许巍的歌,陈瑞阳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未来的样子——攒够钱以后,开一家音乐培训学校,为喜欢音乐的孩子们做个领路人。

在被问到是否愿意让女儿去学音乐时,货拉拉司机陈瑞阳表示希望女儿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喜欢的恰好是音乐,作为父亲的他,也将拼尽全力支持女儿走上音乐之路。可见,陈瑞阳是一位很开明的顾家奶爸,相信一路前行一路欢歌的陈瑞阳,会凭借自身努力成为孩子人生路上最棒的榜样。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