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应邀入企开展政策辅导服务

2024-03-28 17:29 浏览量: 2546

3月27日,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响应企业需求,组织团队赴崇贤电子开展针对性的政策辅导服务。当天,平台工作人员来到崇贤电子、中技之星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后,平台工作人员针对企业所关心的税收减免、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在辅导过程中,平台工作人员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政策层面的指导和建议,还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可行的政策利用方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崇贤电子负责人对平台的专业服务和精准辅导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