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生比、外教多,ECA特色课程丰富!揭晓低调有实力的上海宏文学校!

2024-03-28 15:34 浏览量: 2380

本网3月28日讯 近年来,上海地区学生入学摇号已成为许多家长和学生面临的挑战。在激烈的竞争中,摇号结果往往令人难以预料,让许多家庭倍感焦虑和无奈。然而,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上海宏文学校为各位幼升小家庭提供了一个独特而可靠的选择。

一、上海宏文学校:低调有实力

上海宏文学校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川大路318号,是一所采用十二年一贯制办学模式的双语学校,覆盖从小学到高中的全阶段教育,提倡"全面发展,注重个性",主张学生的全面发展,不仅注重学术成绩,更重视学生的个人素质和兴趣爱好的培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学校为学生开设了ECA课程,包括机器人、航模等新奇课程。

二、上海宏文学校优势

1、高师生比:

上海宏文学校拥有优质的教师团队,其中50%硕士以上学历,70%拥有留学经历或国际化学校经验者,师生比高达1:7,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教学服务,高师生比确保了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指导,实现个性化发展。

2、外教比例多:

上海宏文学校小学部的占比高达25%,学校注重国际化教育,引进了大量优秀的外教教师。他们不仅能够带来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还能够提供地道的英语教学,帮助学生在语言和文化上得到全面提升。

3、主张学生全面发展:

上海宏文学校主张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样的ECA课程。学校设立了机器人、航模等新奇课程,以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锻炼学生们的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海宏文学校这种注重个性发展和多元培养的教育模式,寓教于乐,在学习过程中获取更多的技能和知识,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4、双语英语课程占比多:

上海宏文学校重视学生的语言能力培养,因此在课程方面,上海洪文学校采用了双语双通道课程,通过双语教学和全方位的英语沉浸式学习,为学生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学术背景和语言能力。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够更深入地理解和运用英语,提高他们的语言能力,培养学生们的语言灵活性、文化交融能力以及跨文化交流能力,为未来的国际交往打下坚实基础。

总而言之,上海宏文学校作为一所低调而实力强大的学府,为学生们提供了独特的教育优势,为学生们创造了一流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

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各位家长:摇号并不是简单的事情,而是需要认真对比、思考和选择。在摇号的过程中,各位家长一定要了解学校的各个方面,如师资、课程设置、校园环境等。而且一定要看看学校的口碑和评价,这将会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