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组件丨首款异质结(HJT)矩形组件亮相欧洲!华晟闪耀法国里昂

2024-03-27 09:59 浏览量: 2385

2024年1月23-24日,法国智能能源系统展(Open Energies)在里昂欧洲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该国极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和交流。华晟新能源携珠峰G12R,及喜马拉雅G12、G10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电池及硅片产品重磅亮相,助力欧洲绿色能源发展,共同构建零碳未来!

1711504031606.jpg

作为全球最大的异质结垂直一体化产品提供商,华晟新能源于2023年11月重磅推出业内首款矩形电池异质结组件:珠峰系列G12R产品。本次法国里昂展作为华晟2024异质结全球巡展的首站,也是珠峰系列高效矩形异质结产品在欧洲市场的首次亮相,一经展出便受到现场观众热捧。

1711504040788.jpg

为持续释放异质结性能优势,并积极响应行业组件尺寸标准化号召,华晟G12R系列导入大尺寸矩形硅片,可实现近40W的功率提升,助力光伏系统更好达成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的目标。在维持组件宽度1134mm不变的情况下,华晟珠峰G12R系列组件推出三款主流版型:G12R-132、G12R-108及G12R-96,可分别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及户用场景的应用需求。

两天展会期间,华晟展台一同亮相的还有喜马拉雅系列明星产品G12-132版型、G10-108全黑及透明组件。凭借领先行业的750.54W功率、24.16%效率优势,G12-132组件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进一步了解洽谈。

1711504049119.jpg

为实现其制定的国家低碳战略:目标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35%,到2050年减少81%,法国制定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政策、法律及投资支持方案,其中发展太阳能为最重要的战略之一,推动法国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最重要的太阳能市场之一继续大步前进,与此同时,光伏产品的”碳足迹“成为当地市场核心关注的要素。

华晟积极响应全球减碳目标,所生产的异质结组件产品在碳足迹方面拥有行业绝对优势,其中,喜马拉雅G10-144版型组件已经TÜV莱茵权威认证,全生命周期内碳排放足迹仅为366.12g/W CO₂e,为首个第三方认证首次低于400g/W CO₂e的光伏组件产品。

凭借领先的技术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华晟高效异质结产品已在欧洲多地光伏项目中应用并获得当地客户高度认可。展望2024,华晟将不断开拓,继续深耕包括法国在内的欧洲太阳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环保、更高收益的异质结产品。

华晟新能源以超高效硅异质结(HJT)太阳能硅片、电池以及高功率组件垂直一体化的研发、生产、应用为主要业务,截至目前,华晟已建成6GW异质结专用单晶硅片产能、20GW异质结电池产能、19GW异质结组件产能,是行业首家投产异质结有效产能超过10GW的企业,产能规模稳居行业第一。

下一站,异质结全球晟开之旅,西班牙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