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12-01 22:39 浏览量: 2838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

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文/MBA联合会宣传部:娄红阁

图/MBA联合会宣传部:孙雪霁

责任编辑/MBA教育中心:张媛媛

11月26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召开,MBA教育中心学工部孙晓、王慧文两位老师以及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MBA联合会新任主席刘琦担任会议主持。

法大MBA第十一届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工部孙晓桐老师首先对此次联合会竞选成功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对联合会主席团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她表示学工部作为联合会的坚强后盾,会全力协助本届主席团开展各项工作,也希望主席团成员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敦本务实、勤勉敬业、开拓创新、有所作为。

刘琦主席宣布了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责。他提出,本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原则是“协作、进取、高效、创新”,希望大家在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同时注重自身的提升和发展,不断学习。联合会的服务对象不仅包括两届MBA在校生,还包括往届的MBA校友,与此同时,还要加强与中国MBA联盟及其他兄弟院校联合会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刘琦主席说,“第十一届MBA联合会肩负着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信任和期待“,希望联合会主席团各位成员不忘初心,共同携手把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打造成老师认可、同学满意的MBA社团,为法大MBA项目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联合会各部门副主席介绍了12月份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内容丰富新颖又有建设性。例如,文体部计划组织元旦晚会、合唱团、羽毛球联赛等文体活动;学术交流部计划组织法大云讲堂、就业工作指导、企业创新大赛等学术活动;宣传推广部计划创建和运行法大MBA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外联部计划组织“走进企业”、“创业沙龙”等活动。大家积极踊跃,结合自身优势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非凡,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为MBA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丰富色彩,也为同学们的个人发展以及职业规划提供了多方渠道。最后,主席团讨论确定了联合会接下来计划集中实施的“创建法大MBA 联合会公众号”、“制作MBA 联合会会旗”、“各部门吸纳优秀成员”等相关工作事项。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得到了学工部主任唱小溪及多位老师的支持和指导,确立了联合会的工作原则、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方向,为下一步联合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与会师生充满了干劲和信心,必定会在未来点工作中团结协作,齐头并进,点燃奋斗的激情,绽放别样的青春!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