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运动健儿在河北省大学生轮滑比赛中荣获佳绩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1 20:57 浏览量: 3373

11月27日至2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大学生轮滑比赛在石家庄举行。我校派出5名运动健儿并收获佳绩。

集体奖项方面,河北大学代表团荣获男子团体组冠军和女子团体组亚军。

个人奖项方面,公共卫生学院崔雅昕同学获得500米争先赛冠军同时获得5000米淘汰赛冠军,梁伟同学获得500米争先赛季军同时获得5000米淘汰赛第六名;建筑工程学院韩佳宁同学获得1000米计时赛季军同时获得5000米淘汰赛季军;法学院江鹏飞同学获得500米争先赛第四名同时获得1000米计时赛第七名;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解心池同学获得500米争先赛第八名。

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轮滑比赛。赛前精心选拔,科学指导,刻苦训练。出行前领导班子召开动员会议为参赛队伍送行,鼓励教练员和运动员不辱使命,发扬河北大学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

河北大学速滑队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芳担任领队,孙克宝老师担任教练。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追求卓越、勇于拼搏、斗志昂扬的运动精神,展现出了河北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