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济南大学商学院访问

济南大学商学院
2020-11-30 09:47 浏览量: 4528

11月28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卉妍,辅导员徐小惠、魏静一行三人来访济南大学商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会见了客人,学院团委书记王帅,学院正科级干事杜艳参加了会见。孟德洋副书记对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孟德洋副书记表示,近年来济南大学商学院逐步探索学生分层次培养模式,满足学生考研、出国、就业、科创等不同需求,为其提供各种平台,因材施教,做好服务保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团委书记王帅和学院正科级干事杜艳分别围绕团建和就业工作做了专题汇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卉妍介绍了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体系和管理模式。她表示,希望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双方就提高学生管理效果,落实实践育人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两校下一步加强教育、研究、实践和竞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济南大学商学院信息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