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MBA荣获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0-11-28 09:00 浏览量: 3195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内地及香港、台湾、新加坡、英国等境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为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近年来,中国MBA创业大赛受到越来越多商学院的重视及MBA学生的青睐,参赛院校数量及参赛团队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今年上半年,面对重大疫情,在几乎所有商学院MBA上课都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各分赛区及很多商学院仍积极宣传中国MBA创业大赛,发动和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组织和参加赛前创业培训,还配备学院老师或者资深校友指导参赛项目。本届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南方赛区、东中部赛区、交大赛区以及境外赛区,共收到72所商学院356支团队参赛报名。其中,常规赛报名275支,专项赛报名81支,分别比去年增长8%和40%。

为了表彰各分赛区主办单位及各商学院参与大赛的积极性,大赛组委会根据2020年4月颁发的《关于增设优秀组织奖的通知》要求,对申报的单位及个人,从宣传、推广、报名、组织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定。现评选出优秀分赛区组织金奖3个,优秀个人组织奖10名,其中,苏州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胡勇老师获评“优秀个人组织奖”。将在2020年12月13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开幕式上进行表彰。

苏州大学MBA中心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本次大赛报名阶段,由苏州大学MBA联合会双创部发起组织,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申请了多个项目,如《化工产品国际B2B平台》、《渡口(职场咨询/职业规划服务)》、《幻想家》、《linlink 邻客》、《给蓝牙耳机供电的微型能量收集装置》等五个常规赛项目和两个专项赛项目。由2020级MBA黄辉博士、周桂琴、陆金东、蒋林峰组成的小组,带着他们的创业项目《给蓝牙耳机供电的微型能量收集装置》成功进入复赛并获得最佳新锐奖。

信息来源:中国MBA创业大赛组委会;南京大学商学院

编辑发布:苏州大学MBA中心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