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丨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术菁英培育计划系列讲座之学术研究中的顶天立地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1-18 09:55 浏览量: 5014

你是否苦苦求索于茫茫学术题海中?你是否绞尽脑汁于漫漫学术探寻途中?你是否渴望脱颖而出于万千学术研究中?

本次本科生科研兴趣小组讲座邀请到菁英培育达人——胡宁老师,手把手教你将知识系统化、活用化。运用现有的理论、知识、经验去探索未知的惊喜。通过对学术课题精确的把握和悉心的指点助你在学术研究中顶天立地!

主讲人简介:胡宁,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2019年6月加入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先后以第一作者在《Accounting and Finance》、《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China Accounting and Finance Review》、《会计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72002173)、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JBK2001010)。曾获上海市优秀博士毕业生、上海市国家奖学金获奖优秀学生典型、“广东共青团创先争优,服务大运”优秀个人、深圳市励志成长成才特别优秀典型、四川省乐山市《乐山儿女在他乡》典型人物等荣誉。

活动主题:学术研究中的顶天立地

活动时间:11月20日(星期五)

活动时间:18:30-20:30

参与对象:本科高年级学生

参与对象:硕士生&硕博连读硕士阶段学生

活动地点:经世楼E101

资料来源: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排版:张思宇

审稿:谭洪涛 缪梦茹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