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活动】聊城大学商学院举办“坚持人生梦想 创造美好未来”英语演讲比赛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0-11-09 20:08 浏览量: 4434

为了增强学生运用英语口语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11月7日,商学院于1#302举办“坚持人生梦想,创造美好未来”英语演讲比赛。

活动前,同学们提前到场做准备工作,静待参赛者和观众们的到来。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依次上台演讲,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演讲,但也充分展示了参赛者们的才华和自信。一个接一个,一篇又一篇,参赛者们用自己的声音表达他们对外交流的渴望和自信。在同学们的慷慨激昂中,活动渐渐步入尾声,最后一位同学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开始对参赛者的演讲进行评分,大家也在紧张中等待结果。比赛终于结束了,同学们取得了不同的名次,或许名次有高有低,但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重视、对梦想的坚持和对探索世界的好奇都是同样的。

本次活动以英语演讲比赛的形式,在提升同学们口语应用能力的同时,增强同学们对于自身口语的信心。并且能够在也听取其他选手的演讲同时,欣赏他人的演讲,认识自己在英语口语应用方面的不足,取长补短,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